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城教委:首批赴北川中学支教老师凯旋
2010-07-09 14:15:00

西城教委:首批赴北川中学支教老师凯旋

  “热烈欢迎首批赴北川中学支教老师回家”,9日 ,西城区教委和怡海教育集团为赴北川中学支教的老师们举行了欢迎欢送活动。欢迎首批支教老师凯旋,欢送第二批支教老师启程。

  西城区教委田京生主任对首批支教老师的回家表示欢迎,并表彰他们为北川中学所做的贡献。北川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张定文为支教老师颁发了支教荣誉证书并聘请支教老师为北川中学荣誉教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怡海集团董事长、怡海教育集团理事长王琳达为支教老师颁发了支教奖金。

  首批支教老师代表畅谈了一年来在北川中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即将踏上支教征程的第二批支教老师代表也决心继续发扬首批支教老师的奉献精神,为北川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作为支教活动的组织方之一的怡海教育集团也在本次支教活动中派出了来自北京八中怡海分校的骨干教师。怡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女士在谈到派出支教老师缘起时说,“希望为北川中学的灾后重建,为提高北川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多做一点事情”。

  第二批赴北川中学支教的老师们将于近期赶赴北川中学开展工作,为期一年。

  此次对口支教由西城区教委联合怡海集团共同发起。北京市西城区与四川省绵阳市是友好姊妹城市,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对5.12汶川大地震极重灾区的教育重建工作,首批选调支援北川中学的教师全部来自西城区的重点学校和怡海教育集团,他们都是本单位的教育教学骨干。同时,此次选派优秀教师到北川中学进行支援,也是怡海集团继参与新北川中学建设后,对北川中学实行教育帮扶的重要举措。

  西城区政府、西城区教委、怡海教育集团和西城区派出支教老师的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