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北京各区中考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2-05-25 17:44:00

2011年北京市各区本区内中考招生录取分数线

北京市部分高中2011年录取线出炉

  北京市各高中正式进行中招录取,上午部分高中划定了在本区内的录取分数线。2012年考生中考分数比2011年有较大幅度的上涨,此前曾有预测认为,2012年名校分数线将比2011年上升10分左右,不过从录取情况看,分数线的上升幅度没有预计的那么高,多数学校录取线比2011年高5分左右。由于各区县单独阅卷,所以不同区县之间录取分数线不具有可比性。与往年一样,各示范高中的择校分数线仅比录取线低1至2分,择校的竞争仍然激烈。

  2012年中招仍然实行计算机录取,按照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招生考试总分),依照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择优录取。如遇总分相同者,现役军人子女,现任驻外使领馆工作人员随任女子优先录取,然后依次以数学、语文、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三个单科成绩相同,则按随机号从小到大的顺序录取。

  7月31日起,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 //www.bjeea.cn)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到考生手中,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考生妥善保存,以便作为入学报到和办理手续的依据。

  北京市考试院中招办将在8月上旬组织未录取满额的学校(专业)进行补录工作。补录时,原则上只能补录未被志愿学校录取或已办理退档手续的考生。各招生学校不得补录未参加中考或已被录取未办理退档手续的考生。统一招生结束后,考试院中招办将在《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8期刊登未录取满额的学校(专业)信息,并通过各区县中招办发放到初中学校,未被录取考生到原毕业学校领取,根据补录学校(专业)情况和自身条件持考生卡自愿选报补录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