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中小学首届校长美育论坛举办
2012-11-20 15:56:00

  北京市首届校长美育论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委托朝阳教委和北京市中小学美育研究会承办。旨在通过举办论坛,进一步推动北京市中小学美育科学研究,促进美育工作者在先进教育理论指引下,在实践中运用教育智慧反思美育行为,提升理论高度,总结具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全面提高北京市学校美育工作水平。

  据悉,朝阳教委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陈经纶中学分校为协办单位。近年来,在北京市教委的关心支持下,朝阳教育快速发展,学校美育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作为教育部命名的全国课外文体活动示范区、全国体育艺术2+1项目工程实验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展示近年来朝阳区学校美育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育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朝阳区学生艺术科技素养提升工程》,努力实现朝阳区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的预期目标。陈经纶中学分校一直秉承“一切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群体。学校通过环境美育人、课程美育人、活动美育人,将美学元素合理融入校园建设与规划,将美育有效落实在各项工作中,从而引领学生学会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了学生和谐发展。办学十四年来,每年市级示范高中升学率均达到90%以上,艺术教育、科技教育、体育教育等成果丰硕,8000多人次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办学成绩享誉京城。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北京市十六个区县艺术学科教研员、北京市艺术教育特色校校长及艺术教师、朝阳区金帆团承办校校长及艺术教师、朝花团承办校校长及艺术教师、朝阳区美术特色校校长及艺术教师等(朝阳教委公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2722144 2020-09-08 11:55
SRC-1115765616 2020-08-26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