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北京艺术特长生统测:现场抽签定顺序
2012-12-21 08: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获悉,艺术特长生统测将于本周末继续进行。本次统测艺考器乐演奏仍采取“挂帘”测试方式,考生和考官互不见面。除了80余位评委从评委库中随机遴选以外,考生测试的顺序也须现场抽签,确保公平。

  本次统测参加考生共2350人,2012年12月29日开始,考生即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查询本人成绩。只有市统测成绩合格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校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