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幼儿园学生被要求多捐款 老师:要捐红色的钱
2013-04-25 10:03:00

  不为地震捐款,孩子就拽着家长衣服不让走,这是前日在丰台区南四环某幼儿园门口发生的一幕。而在丰台区另一所初中,老师拿本登记学生捐款数,很多学生跟风捐款超百元。多位家长表示,这些募捐变了味儿,觉得学校和老师强制孩子多捐款。

  对此,其中一所初中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学校并没有强捐,可能是个别老师的素质问题,“度上掌握不好”。

  捐款不能低于别的班

  昨日,多位家长反映,丰台区有些学校在为芦山地震募捐时变了味儿。

  丰台区北京八中怡海分校学生家长王先生回忆,22日上午,自己接到了孩子的电话,“学校组织为地震捐款,问我捐多少?”

  “你看别人捐多少,自己就捐多少。”王先生说,自己当时不希望孩子在同学面前丢脸,就没在意捐多少。

  孩子放学回家后告诉王先生,自己捐了150元,“老师鼓励学生多捐款,捐款总数不能比别的班级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