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携手中国人寿建设高层人才队伍
2013-07-17 19:02:00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7月16日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据协议,清华五道口与中国人寿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专业优势,开拓企学合作更大的发展空间。

  记者了解到,双方的合作领域包括高层管理人才培养、清华五道口金融家大讲堂、保险研究、师资建设与授课、教研捐助基金、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进而推动保险人才建设,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水平。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基础上,于2012年3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清华大学合作建设成立。学院按照国际上最先进的金融学科和商学院高等教育模式办学,借助清华百年来丰厚的教育教学资源,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金融高等教育平台和金融学术、政策研究平台,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国际化的金融人才,为国内金融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和人才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