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选出优秀民办校长 打工子弟学校受关注
2013-09-13 16:1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2013第七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在教师节举行,来自北京市民办学校、机构的30名优秀校长、100多名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到场领奖。

  “十八大提出要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什么样的教育能让人民满意?”国家总督学顾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陶西平认为,需要具备公平的机会、优良的教育品质、可供选择三个条件。“民办教育向人民提供的就是选择性的教育,是公办教育的补充。我们应该支持和鼓励合理的教育消费。国家要启动内需,教育也是其中非常有利的一部分。

  颁奖典礼上,“优秀校长”获奖代表、昌平区智泉学校校长秦继杰呼吁社会关注打工子弟学校,关注民办学校教师。“社会应当给予民办教育更大的空间、更高的地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陶西平.jpg
SRC-2115462605 2016-01-27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