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都优秀大学生树榜样感染新生
2013-09-26 23:03:00

  “我的梦 中国梦”首都大学生优秀事迹报告会今天在京举行,大学生们围绕自身学习成长的经历感染新生。

  在今天的报告会上,北京工业大学何莹讲述了她将志愿行动作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多年参与国际论坛、关爱照料等志愿服务的经历。

  来自维吾尔族的姑娘、北京外国语大学努尔比耶 克里木讲述天山下的女孩2011年参加北京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活动以及到全国5个省市进行高校巡讲的故事,并走进人民大会堂为中央六部委做专场报告会。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何平凡曾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并参与开发诸多办公软件、网络服务平台,他的故事“用双手创造自己的精彩”。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李月,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非现役文职人员,期间参编教材专著11部;北京大学张天一曾自主创业开办了连锁餐馆,是网站的专栏作者,也是电台的特约评论员;北京工商大学的张超凡身残志坚,她用最顽强的毅力追求自己的梦想,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诚信中国节诚信楷模等。

  北京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唐立军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身边的榜样、平凡的故事可以感染和引导大学新生,帮助他们明确目标,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