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奥体中心举行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活动
2013-09-28 20:35:00

  为发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向社会各界群体提供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平台,庆祝伟大祖国64年华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9月28日举行“强国梦想、始于足下”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来自首都各大高校近1800名大学生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北京市大学生体育联合协会主办。活动主题是“强国梦想,始于足下”“快乐健身,齐聚奥体”。记者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采访看到醒目的标语:展大学生风采,扬健康体魄英姿;健身从今天做起,立业从基础累积;健康快乐、努力学习;强国梦想、从我做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9所高校展示不同特点的健身表演,包括大学生体能热力操、啦啦操(花球)、民族健身舞、健身街舞、体育舞蹈、健美操等。趣味比赛项目包括:趣味足球射门比赛;篮球定点投篮;个人跳绳比赛;个人双脚踢毽赛;乒乓球挑战赛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