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3-10-25 08:58:00
  近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会、首师大科德学院等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此次活动征集到来自北大、清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等几十所中外著名高校的1310 部作品,甄选出100部作品入选终审获奖。此次活动主题为“微视界,大未来”,目的是利用微电影影视创作提高高校影视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在全球化背景下促进中国微电影创作以及对传媒行业的影响。大会组委会主席、首师大科德学院院长王万良表示,“微电影”具有微投资、微制作的特点,让高不可攀的电影艺术就此回归到平民百姓身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15-11-2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