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落幕 募善款千万元
2013-10-25 09:00:00
  日前,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3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京落幕,活动现场筹得善款1093.69万元。“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以受益方的身份接收了所有善款,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624181 2017-12-18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