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麦当劳走进大学揽才 两年可晋升餐厅总经理
2013-11-20 11:15:00

  近日,麦当劳2014校园招聘走进北京、山西、河北的大学校园,向追寻职业发展梦想的大学生们抛出橄榄枝。

  据了解,北京麦当劳公司预计在2014年招募200名见习经理,有机会经过两年系统培训和MBA实战锻炼,成为掌管千万业务运营的餐厅总经理。明确的职业晋升时间表、看得见的完善培训和全面提升的领导管理能力,让麦当劳揽才计划受到了90后大学生的热烈追捧,近日参与宣讲会的学生近千人,其中有60%的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

  “事实上,麦当劳此次招募的不是见习经理,而是甄选经过两年培训可以成为业务领导的餐厅总经理!”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表示,“去年麦当劳在校园招聘中首次推出快速发展计划,他们的培训和锻炼正按计划如期进行,并将承担更大的管理职责。我们非常期待敢于挑战自己又愿意脚踏实地的大学生踊跃加入。麦当劳,无疑会成为大学生最好的职业第一棒。”

  毕业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90后女生宋雪迎在去年6月毕业之际成为一名麦当劳餐厅见习经理并进入快速发展计划,入职仅13个月就已升迁三次,今年7月1日升迁为餐厅人力资源经理。张帆介绍,麦当劳领先的国际化培训体系已经成功让众多优秀人才快速脱颖而出,在推出快速发展计划之前已经有很多大学生两年就晋升餐厅总经理的成功案例,并且经营管理得非常出色,他非常有信心在两年时间内将大学生成功打造成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值得一提的是,两年成为餐厅总经理并不是麦当劳快速发展计划的终点,大学生更有机会在毕业5年内成为管理30家餐厅的营运经理,并继续向上晋升成为营运总监甚至区域总经理。如果你想挑战自己,除了参加现场的校园宣讲会,还可直接登录网络申请系统“www。加入麦当劳.com”网上提交简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5130427 2015-11-20 17:42
SRC-1777100060 2015-10-29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