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海淀优秀少儿作品评选 《滚蛋吧肿瘤君》获奖
2013-12-25 21:58:00

  昨日,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教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首届海淀优秀少儿作品评选落下帷幕。

  此次评选共收录411个系列4000余件作品,最终评选出最佳作品奖12名,优秀奖35名,最佳少儿作品传播平台奖3名;共计33个北京市企业及12个外省市企业获奖。在获奖作品中,不乏《阿狸》、《魁拔》、《赛尔号》、《神秘世界历险记》这样的业内外知名代表作,也有漫画家熊顿的遗作《滚蛋吧,肿瘤君》等网络知名励志之作,更有《小野猪毛豆》、《鸡鸡扎扎》、《吕丽娜童话精选集》等广受好评的作品,无论是选送作品的数量还是获奖作品的质量都远远超过了预期。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把获奖作品转赠学校,并邀请学校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让这些作品的文化信息、知识信息、科技信息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gk1.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30 11:31
2.jpg
SRC-1980100098 2020-06-30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