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范长龙出席国防大学2013学年冬季毕业典礼
2014-01-20 16:31:00

  范长龙在出席国防大学2013学年冬季毕业典礼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 在实现强军目标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7日在出席国防大学2013学年冬季毕业典礼时强调,贯彻落实强军目标是事关军队建设方向和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长远战略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切实肩负起重大历史责任,带领部队在实现强军目标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毕业典礼上,范长龙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代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国防大学领导机关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军队要有军魂,军人要有灵魂,这个“魂”就是听党指挥,要做到平时听招呼,战时听指挥,关键时刻不含糊,任何时候都对党忠诚老实。

  范长龙强调,强军目标的核心要求是能打仗、打胜仗,对领导干部来说就是要不断提高会带兵、能打仗的真本事。要牢记带领部队上得去、打得赢的第一责任。要坚持军事斗争准备龙头地位不动摇。要强化信息主导、体系支撑、精兵作战、联合制胜等观念。

  范长龙指出,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抓基层、打基础上。要把部队打造成机动迅速、指挥高效、能攻善守、保障有力的雄师劲旅。要扎实开展尊干爱兵、兵兵友爱活动。要坚持以上率下的正确导向,领导干部带头反“四风”、改作风,努力实现部队风气的根本好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0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