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院大学今年开招本科生
2014-02-24 15:16:00

  以科研和培养研究生著称的中科院,今年也要开始招收本科生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的前身是中科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2012年更名为国科大,更名后依然是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研究生的培养单位是京内4个校区、京外5个教育基地和分布于全国各地的117个研究所。根据该校官网“学校简介”的信息,目前国科大在读研究生达4.12万余名,其中硕士、博士生约各占一半。记者昨天发现,“学校简介”在第一段的末尾添加了一句话:“2014年,国科大将开始招收本科生。”

  虽然该校的招生网站上目前还只有硕士、博士招生信息,但记者查找到了其“本科招生办”的电话。拨通该电话后,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招本科生的事确实有,学校最近就要为此事开会,但招生简章、招生计划的最终版本目前还没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09:32
中国科学院 2020-11-2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