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数十只流浪猫失踪 学生疑保安下黑手
2014-02-26 10:59:00

  昨天,印刷学院学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学校保安和外校人多次在校园中抓学生喂养猫,并且猫咪下落不明。而学校保安则否认此事并称是有外来人员将猫抱走的。

  “原本我们喂养的有20只流浪猫,现在只剩下四五只了。”北京印刷学院大三学生小康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小康说,她从大二起就开始买猫粮定期喂养校园中的流浪猫。但是春节假期过完再回学校喂猫的时候却发现猫越来越少了。

  据一名大二的学生小李告诉记者,他亲眼看见学校的保安人员和外校人一起用残忍的手段抓猫,然后用铁笼子将猫关在警卫室。小李说他到警卫室询问情况,保安告诉是有人要领养这些流浪猫他们才给抓起来的。

  北京晨报记者到警卫室向保安人员询问情况,但保安却否认这一说法。“我们根本没有抓猫,也没有说过有人来领养猫这样的话。现在这些猫要是没有了可能是被住在学校附近的居民抓走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