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自考新生3月14日照相
2014-03-12 16:15:00

  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自考新生网上注册报考已经结束,新生现场照相将于3月14日在各区(县)自考办进行。

  照相时间仅有14日一天,具体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考生要按时前往注册时所选择区(县)自考办完成现场照相。有考生咨询能否不参加新生照相,请人代交电子版照片。自考办负责人提醒考生,新生照相必须由本人完成,不能替照。考生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记牢准考证号。照相仅需半分钟左右,通常上午9:00—10:00为高峰时段。

  拍摄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毕业证书的制作。考试院自考办有关人员建议,虽然对考生照相着装不做硬性要求,但考生要尽量选择有领、不与蓝色背景靠色的衣服,注意发型、着淡妆,拍摄时坐端正,吸气屏住呼吸,注意表情。考生在拍摄前可舔舔嘴唇,保持湿润。

  注册、报考且缴费成功但未照相的考生,会被取消注册、报考信息,报考费于照相结束后两个月内退还至考生缴费账户,这类考生若下期参加考试,要重新注册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02 15:5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02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