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高考期间警方服务车招手即停
2014-06-06 19:09:00

  2014年6月5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公安分局在北京市第一五九中学高考考点举行高考应急救助车组的发车启动仪式。据悉,高考期间,考生如遇突发状况,在道路上遇到应急救助车组的警车,可随时招停。车上除配备医用应急包外,还准备了签字笔、铅笔、橡皮和尺子等考试文具,用来应对考生文具忘带或损坏的情况。今年高考期间西城警方共部署28辆应急救助车,此外,在西城区19个考点周边,还将有一辆武装巡逻车随时待命。每辆车都配有长短枪支、防暴器械、警用电台等装备,统一调配,并在各考点门前定点停靠,民警持枪巡逻,专门用于处置突发事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