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选择直接出国还是选择国内重点大学留学预科?
2014-08-11 16:36:00

时光飞逝,眼下已经是8月初,高考三本、专科志愿录取开始紧张进行,针对没有达到预期录取的同学,部分家长和学生已经开始为留学做好准备了,而留学预科就是家长的首选。在选择留学预科的时候,会面对两类选择,一是在国内读预科;二是直接出国。一部分学生倾向于先在国内读留学预科课程,还有一部分学生认为国外的语言环境更好,大家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由于教育体系不同,中国留学生在进入其他一些国家的高等教育体系之前势必要经历一个预科学习的过渡阶段。如果这六个月至一年的预科课程在该国完成,就不可避免地会增加出国留学成本。

  不过,近年来国内各城市陆续引进的留学预科课程,使得潜在留学生们的出国成本大大降低,有机会采用更为直接的留学方式。在国内提前攻读国际本科文凭甚至考取国外重点院校,就可以不必再去国外读预科,这种优势非常明显,主要说来有以下几点:

  一、国内读留学预科更省钱;

  二、国内读留学预科选择余地更大;

  三、国内读留学预科班教学质量有保障;

  四、国内读留学预科班也能享受申请服务;

  如果在出国前就选择一所海外大学的预科就读,由于学生对国外大学缺乏了解,选择通常带有一定的盲目性,不一定适合学生实际情况。另外,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不足,考出的雅思成绩会不太理想,一年后如果不能通过国外预科考试,就只能选择比理想院校排名靠后的大学了,对于学生来说,风险很大。

因此,选择国内留学预科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让孩子更好的适应海外学习和生活,部分家长选择让孩子通过留学预科出国留学,在众多项目中,上海外国语大学TUFC留学预科成为了家长和学生的首选。

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预科TUFC世界百强名校项目是由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学预备教育中心联合中外知名大学,针对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和特点所开发的高端本科、硕士留学预科课程。该课程已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的数百所海外知名大学认可,毕业后所获海外学位均被教育部和国际认可。

随着时间的步步紧逼,不少国内高校留学预科项目开课在即,有的项目甚至已经开课,对于那些还在犹豫的学生最好要抓紧时间了。出国留学选留学预科绝对是不二之选,赶快致电报名吧~

联系我们

报名网址:http://shisu.bjzs.edu.cn/

联系人:吴老师 李老师

全国免费报名咨询电话:400-6887-125

咨询QQ:319858188319858189765612389

-更多留学预科资讯请点击:www.cafacds.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