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华学院召开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2014-10-24 16:07:00
    10月17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马浩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武,学工处副处长马小栋、马浩辉,各系部主任及学生管理副主任、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马小栋副处长首先做了《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的报告。他对2015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在新一年的就业工作中加强就业组织领导,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完善就业指导体系,注重就业渠道建设;另外还要做好就业宣传工作,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注意引导学生养成务实的就业观,增强就业安全意识。
    马浩辉副处长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举办2014年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的活动安排》,“服务季”活动期间,学院将为2015届毕业生举办2次校内外综合双选会,8次专场宣讲会;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及部分高校举办的供需见面活动和就业指导活动;举办就业形势政策宣讲会、《从职业人到校园人》的就业专题讲座,邀请人力资源专业人士陈金万主讲《毕业生档案及人事管理的重要性》;同时会进一步完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拓宽就业渠道。
    随后各系部学生管理副主任和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各系部学生管理副主任对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对策和安排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新一年大家会继续做好一线工作,注意同学生进行交流引导,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力求做好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另外,大家还就毕业班辅导员考核标准、就业例会等问题现场同就业办工作人员进行提问。学生代表也踊跃发言,向在场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的切身感受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得到了大家的高度重视。




 
    会议最后,李武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并代表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表示高度重视,对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李书记随后就就业工作谈了三点:第一,就业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做出创新,紧跟信息时代的大潮流;第二,各项工作要注意以就业为导向,设计相关课程,建立校内仿真、校外实践平台,将课堂教学同实践操作相结合,做到学院、市场、单位不脱节,同时在维护原有实习实训基地的基础上继续建立更高层次的实训基地;最后,要求大家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


 
    此次启动大会标志着嘉华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82428470 2018-06-17 11:42
SRC-782428470 2016-06-0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