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2014-10-29 14:14:00

 

20141027日上午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召开了2014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评审小组组长翟天利教务处处长黄贤明、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颖、各系行政副主任及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处李钧陶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前,学生工作处将学生材料分配给各系进行交叉评审各系按照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严格把握“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

议中,各系对评审过程中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的学生主体资格和材料规范性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严格审查学生主体资格,对于填写不规范的材料重新填报。同时,会议强调评选工作必须严谨规范、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量,与会人员还将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学院于1027113日将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北京市国家助学金学生初审名单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师生的监督与审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26719412 2020-11-17 10:31
SRC-526719412 2020-08-10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