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调整2015年《招生简章》部分内容的通知
2015-05-15 17:30:00
北京教育考试院

经市教委批准,现将部分学校(专业)计划调整情况通知如下,请及时传达到考生,并做好相关工作。

一、新增学校(专业)

1.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提前招生新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非通用语学院

2.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华夏女中新增统一招生专业

二、计划调整

1.人大附中统一招生计划调整

人大附中“海淀”地区招生计划由113人减为108人,调整后人大附中统一招生计划如下:

 

2.人大附中名额分配计划调整

人大附中名额分配计划由180人减为148人,其中分配给“优质高中所属初中”计划由76人减为64人;分配给“ 其它初中”计划由104人减为84人,调整后的计划如下:

区县

学校

代码

优质高中学校名称

专业

代码

专业

名称

名额分配计划

特殊说明

优质高中所属初中

其它初中

海淀

108001

人大附中

10

普通班

64

84

 

3.初中学校“优质高中分配名额”指标数调整

海淀区部分初中校“优质高中分配名额”指标数有所调整,调整的初中校“优质高中分配名额”指标数如 下:

以上调整部分刊登在《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2015年)》中的计划废止,按本通知中新计划执行。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

二○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