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代表团访问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2015-06-18 17:24:00
嘉华学院

  英国当地时间2015年6月11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代表团对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进行访问。参加此次访问活动的有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赵素贞董事长,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白远副校长,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刘双宝院长,燕京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春雷,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金融与贸易学院李金华副院长。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会计金融学院院长Stewart  Falconer先生,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James Brown先生与嘉华学院代表团进行了会谈。Stewart  Falconer先生首先对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代表团的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代表团介绍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基本情况,总体概括了大学在过去50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从1992年成立大学以来的一系列改革,并对学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在该校学习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Stewart  Falconer先生强调,目前大学正对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全面的改革,希望能够在今后为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的学生提供更为优秀的师资和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  

  随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赵素贞董事长对Stewart  Falconer院长表示感谢,感谢龙比亚大学为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为我校代表团访问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双方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同时双方在人才培养目标方面有这很多的共同点,这也促使了我们走向更深入的合作。赵素贞董事长强调,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有更多的同学来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同时也为两校的老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欢迎龙比亚大学的师生前来访问、交流。  

   双方就合作的一些细节问题特别是针对课程设置、课纲对接、学分互认、暑期学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最后,双方根据洽谈的内容和深度的合作目标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且互送了礼物,在龙比亚大学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此次访问不但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也是两校合作的又一次深化,在两校的发展过程中有重要的意义。相信两校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今后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