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代表团访问英国赫尔大学
2015-07-03 16:23:00
嘉华学院

  英国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代表团对英国爱赫尔大学进行访问。参加此次访问活动的有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赵素贞董事长,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白远副校长,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刘双宝院长,燕京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张春雷院长,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金融与贸易学院李金华副院长。  

  赫尔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Alan Speight先生,赫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Sharon Clannachan 女士,赫尔大学商学院国际交流管理中心负责人Caeoline Michel女士与嘉华学院代表团进行了会谈。Sharon Clannachan女士首先对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代表团的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代表团介绍了赫尔这座城市、赫尔大学以及赫尔大学商学院。特别是对赫尔大学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AACSB认证情况、暑期的夏令营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赵素贞董事长对Sharon Clannachan院长表示感谢,感谢赫尔大学的各位领导给我们提供的交流机会,她指出赫尔大学是有着丰富的历史和办学经验的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的合作也有几年的历史,每年都会有嘉华学院的学生来贵校学习,感谢赫尔大学为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由于我们两所院校都是商科院校,所以在课程设置方面有很多的共同点,现在的商科院校学生需要加强与世界各国的学生交流,特别是加强对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希望今后我们两所院校继续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在赫尔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随后双方就会计学等商科专业的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且互送了礼物,Caeoline Michel女士陪同嘉华代表团参观了赫尔大学的图书馆、实验室、商学院和大学的校园。此次访问增强了两校的相互的了解,也为两校的学生和老师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更好的平台,也祝愿我们两校的办学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