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百年校庆 清华附中举办一体化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5-10-09 17:11:00
新华教育

 

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清华附中供图 

    清华附中始终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思想和办学传统,探索坚持“体教结合”育人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清华附中提出“为领袖人才奠基”的办学使命,首要奠定的便是学生的健康体魄之基,加强学生身体素质训练。同时,清华附中贯彻教育部、北京市教委教育优势资源均衡政策,勇担社会责任,输出先进教育理念及优秀师资力量,先后承办了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清华附中上地学校、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丰台学校以及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今年又建设了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将台路校区,形成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先进教育理念!

    沐浴十月阳光,举国同庆祖国生日,清华附中也即将于10月17日迎来百年华诞。借校庆东风,10月6—7日,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包含清华附中本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清华附中上地学校/清华附中奥森校区、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将台路校区)全体师生八千余人欢聚清华大学体育场,举行“奔跑的紫金花”秋季田径运动会。共襄体育盛会,献礼百年附中!

    10月6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举行,清华大学体育部主任刘波、清华大学工会副主席瞿福平、清华大学保卫处副处长王世明、清华园街道副主任梁立军应邀出席,参加运动会的还有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的全体领导及全体师生。开幕式由清华附中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朱培主任主持。

     入场式上,学生仪仗队、各校各年级运动员方队、教师方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雄壮有力地齐声高喊着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充分展示了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全体师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9-04-29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