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大今年计划在京招生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6-05-16 17:37:00
光明日报
     15日,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举行。校招办主任虞立红介绍,今年北师大计划在京招生113人,其中,文科38人,理科75人,与去年基本持平,最终人数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今年,共投放27个招生专业,含4个宽口径招生专业,在京共投放多个实验班,包括:国家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基础理科、人文学科)、国际经济与贸易(瀚德实验班)、法学(瀚德实验班)、经济学(实验班)、物理学(协同创新实验班)、地理科学类(基地班)、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实验班)和资源环境科学(本研一体培养班)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3-04-2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