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第十一届北京地区高考信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6-05-18 14: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6年高考临近,全市各招生院校招生计划陆续公布,为更好的指导高考考生和家长报考择校,准确及时地传达高校高考招生信息,进一步促进高中高校沟通交流,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地区2016年高中高校交流会2016517 日在京开幕,来自全国43所知名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和近百所北京高中参加本次交流会。 

  北京地区高中高校交流会自2006年起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活动通过网络媒体宣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为各区县招办负责人、高中教育负责人、国内知名高校招办负责人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