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教师招聘启事
2016-12-12 14:06:00

  北京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的京师大学堂农业科林学目。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北京农业大学森林系与河北农学院森林系合并,成立北京林学院。1956年,北京农业大学造园系和清华大学建筑系部分并入学校。1960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1981年成为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85年更名为北京林业大学。1996年被国家列为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试办研究生院,2004年正式建立研究生院。2005年获得本科自主选拔录取资格。2008年,学校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2010年再获教育部和国家林业局共建支持。2011年与其他10所行业特色高校参与组建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2年,牵头成立中国第一个林业协同创新中心––“林木资源高效培育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

  学校以林学、生物学、林业工程学为特色,是农、理、工、管、经、文、法、哲相结合的多科性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现有14个学院、47个博士点、125个硕士点、59个本科专业及方向,7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含7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 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0个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3个北京市重点学科(一级)(含重点培育学科)、4个北京市重点学科(二级)、1个北京市重点交叉学科。

  北京林业大学诚邀各界英才,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留学回国人才、博士后来校任教及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现将2017年公开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 

  起止时间:2016129-20161231 

  (简历投递:2016129-20161231日) 

  (面试考核:201711-2017115日)具体简历投递、面试考核时间以招聘单位安排为准。 

  二、招聘程序 

  1、计划公布:请各应聘者详细了解招聘计划,具体招聘岗位、专业学科要求、招聘人数情况等。 

  2、简历投递:招聘期内所有应聘者需在人事处招聘管理信息系统(http://zhaopin.bjfu.edu.cn/)中注册并投递简历。 

  3、简历初审:招聘单位经过初审、筛选,确定面试候选人。 

  4、面试考核:组织进行面试及考核,具体考核方式由招聘单位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确定。 

  5、学校审批:招聘单位将拟接收候选人材料报学校评议审批。 

  6、体检录用:办理相关手续。 

  三、相关待遇 

  关于北京林业大学教师岗位的落户政策、薪酬补贴等待遇问题将根据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四、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徐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62338181 

  传真:010-623361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 

  网址:http://rsc.bjfu.edu.cn/  

  http://zhaopin.bjfu.edu.cn/ 

  邮箱:renshichu@bjfu.edu.cn 

  注:具体教师岗位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请在招聘系统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