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城市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报名通知
2017-02-22 15:00:00
北京城市学院

  2017年我校研究生招生预计有部分调剂名额,为方便广大考生开展调剂申请,现将我校2017年拟调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调剂报名对象  

  凡对我校相关专业有浓厚兴趣、愿意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考生,均可参加意向专业的预调剂报名。  

  二、拟调剂专业目录  

    说明:  

   (1)以上各专业在调剂报名时不区分导师。  

   (2)最终接收调剂的专业和调剂人数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的信息为准。  

   (3)目前仅为我校预调剂登记,正式调剂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的考生信息为准。  

  三、调剂流程  

  第一阶段:预调剂登记阶段  

  时间:即日起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之前  

  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用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按照提示填写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调剂登信息,并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最新通知。  

  (手机浏览此网页,长按二维码可进入预调剂登记平台)  

  第二阶段:正式申请阶段  

  时间: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至我校调剂工作结束  

  达到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地区)》并且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务必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jxx/填写正式的调剂申请,我校将结合考生初试成绩及考生个人综合情况择优发出复试通知。  

  四、研究生奖助金设置  

  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制定的《北京市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我校研究生设置有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按照奖学金评选办法进行评选,助学金面向非定向学生。同时,学校设置研究生“三助”岗位,为研究生提供勤工助学机会。  

  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及科研经费资助体系

  五、联系方式  

  单位代码:11418  

  联系部门: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政编码:100083  

  招生网址:http://zs.bcu.edu.cn/html/yzw  

  咨询电话:010-62321818  

  微信公众号:APPLY_TO_BCU(请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官方微信平台或用手机扫描下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六、其他  

  具体调剂政策以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精神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