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公办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现场火爆
2017-03-06 18: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5日,北京市公办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火爆开幕,早上8点,咨询会现场已迎来大批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咨询的有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首钢工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首经贸密云分校、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等17个学校,吸引了来自北京各个区县近2000人前来咨询。 

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

  据了解,北京市高招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将于312日开始,316日结束。报名时间临近,考生和家长对报名问题的咨询迫在眉睫,会上,各校派出招生方面的专业老师及各教学院系的骨干教师来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考生带着自己的招考问题找相应老师咨询,每个学校的咨询台前都“人满为患”。

  作为此次咨询会的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考试中心主任王建龙强调,自主招生是考生升学的一次重要机会,希望能借助咨询会给考生和高校搭建桥梁,为考生答疑解惑,为自主招生报名考试做好全面准备。 

  咨询会上,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的采访,详细解读了学校2017年自主招生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注意事项等,中国教育在线会尽快上传视频,请报考的考生关注我们的更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