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Java入门/就业哪家课程好? 2017年Java培训机构排行榜有答案
2017-03-10 15:27:00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得IT行业对从业人员的需求量迅速增加。据报道美国现有近40Java职位空缺,在我国也同有着相似的局面,企业的人才需求不断攀升,催生了大批想要学习Java技能,进军IT行业的人。而培训机构的选择则成为人们最头疼的事情。 

  选择Java培训机构需要从,背景、口碑、课程设置和就业都多方面去进行考虑,培训机构是否能胜任相关岗位的高级技术人才需求;毕业后是否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也很重要。 

  龙巢网JAVA培训机构排行榜 

  兄弟连: 

  兄弟连IT培训,多年来一直专注IT培训,Java教学课程完整,包括企业所急需关键点技术和与时俱进的新技术。以提升学员编程思想为导向,结合企业项目练习,目的是让学员熟练掌握技术。这样学员毕业后,才能成为有价值的Java工程师。 

  兄弟连的Java入门课程竟然是全免费的!在兄弟连的论坛上的Java学习板块,其中包含导师分享Java学习重点以及各种攻略,学长、学姐们分享的Java入门方法和各种技巧。还有有大量免费的Java教学视频,新手提出问题,立刻就会有资深学长深度答疑,运气好还能碰到校长李超老师!此外,兄弟连针对毫无基础但学习目的是就业的学员,开设了预科班:为学员提供计算机相关知识、以及基本的Java知识的培训。 

  兄弟连的就业课程只有一个:Java EE+大数据(结业领取双证),对选择困难的同学来说是个福音。学费上也是全行业平均价格的12800元。课程中结合了大量扎实的实战技术训练,通过大量扎实的实战技术训练,学员学会扎实的技术,才能走得更稳更远。每周8-20家企业上门招聘,保障学员就业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0-10-27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