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17-03-14 17:08:00
  2017年3月13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北方投资集团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与斯旺西大学友好关系的建立,为两校国际化的合作办学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武表达了对斯旺西大学一行来到集团的热烈欢迎。随后,李武主任向斯旺西大学第一副校长I.R.Davies教授、中国中心主任邢伟喜就集团和嘉华学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签约仪式把项目更进一步推进,从而寻求更多、更好和更深层次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校长宋国华首先对斯旺西大学第一副校长I.R.Davies教授、中国中心主任邢伟喜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斯旺西大学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斯旺西大学名列前茅,地理位置优越,专业也与嘉华学院专业契合度很高,与贵校的合作会提高学生对外交往水平以及国际化层次。他针对I.R.Davies教授提出的希望作了进一步阐述,他先是介绍了嘉华学院的在校生、学科、国际项目等情况,又就嘉华学院推出的两种新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另外,宋国华校长表示了对学校在课程、教材、师资等方面国际化发展的希望,希望双方院校可以通过交换学生、师资共享进一步增强合作。宋国华校长对嘉华学院所属地区通州目前在北京的发展情况向I.R.Davies教授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嘉华学院的学科发展无疑会对整个市区的发展、城市建设、经济推动等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也希望可以与斯旺西大学合作,通过共同举办论坛,探究热点议题等方式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斯旺西大学第一副校长I.R.Davies教授感谢联盟邀请其来北京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宋国华校长提出的构想,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到海外学习。他讲到,世界变得越来越年轻,应该顺应年轻人的追求,肩负起给年轻人创造机遇与未来的责任。他希望双方可以就具体合作项目有更进一步落实,进而提出长远目标,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希望双方通过这次合作,可以就如何更具体地向前推进双方院校合作项目实现进一步地沟通。

  随后,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校长宋国华教授与斯旺西大学第一副校长I.R.Davies教授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最后,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国际交流中心李武主任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表示:这次签约仪式是双方院校合作的开始,望今后双方可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82428470 2018-06-17 11:42
SRC-782428470 2016-06-0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