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理光投影机精彩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7-05-09 10:04:00

  5月7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较大的教育装备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开展之初就吸引了国内外逾1200家各类教育技术及相关装备生产企业参展,使用标准展位7400余个,其中特装展位6600个,全面涵盖幼儿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等领域,本届展览面积达13万多平方米,无论是从展位数量、展览面积,还是首日观展人数,均创下往届最高水平。

(理光展位现场图)

  理光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携手福建汉鼎教育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此次教育装备展。将旗下投影机,互动教学演示方案等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向来访者展示理光投影机的先进技术以及在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上的独到优势。

(理光互动教学演示方案)

  近年来,随着我国教学方式和教育理念的转变,中国的教育教学方式正朝着“智能化”方向迈进。理光一直致力于推进智能化教育的普及工作,作为全球3LCD投影机光学引擎的主要提供者,全球短焦距镜头设计、研发和提供者之一,以及全球光学、电子光学设备供应商,理光在图像和影像领域积累有广泛的核心技术。这些都成为了理光投影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也充分展示了其在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优势。

(理光PJ HD5800)

(理光中国VC事业推进中心副总经理中尾将志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在本次展会上,理光展示了旗下全系列投影机:商教投影机、激光短焦投影机、激光工程投影机、教育短焦投影机、双灯工程投影机等多款重磅产品。针对本次展会,理光高层领导十分重视,理光中国VC事业推进中心副总经理中尾将志先生亲临现场,为现场用户带来了理光投影机最先进的技术理念。

  中国的教育市场拥有庞大的空间,传统的教学解决方案已然淘汰。激光光源、超短焦投影设备以及智能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正逐步成为主流。这对理光品牌来说,正是把握机遇,发挥优势的时刻。相信在未来,理光会带来更先进的技术产品,服务广大用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5-18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