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赵晶荣获“英国杰出校友青春灵动奖”!——做自己所热爱的事,热爱自己所做的事!
2017-12-25 16:03:00
人大国际本硕连读

  由英国驻华使馆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共同举办的备受关注的“英国杰出校友大奖”颁奖典礼于11月25日落下帷幕,各大奖项得主也全部正式揭晓。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艺术管理优秀毕业生赵晶(Coco),于2015年毕业于英国提赛德大学电视电影制作专业,赵晶在来自140多所英国高等教育院校的1700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入围候选人,并最终众望所归斩获“英国杰出校友青春灵动大奖”!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英国“灵动青春”形象大使江疏影也特意发来视频祝贺获奖选手。

  本届“英国杰出校友大奖”异常激烈,申请者范围之广创四年之最。与赵晶共同入选为“灵动青春”奖项的两位候选人都不容小觑,有来自英国最顶尖大学的医学领域研究负责人,也有科技领域机器人研究专家,而的赵晶则凭借其在电视电影制作领域的杰出表现赢得了评委会的认可,最终将大奖收入囊中。

  刚刚毕业两年的她参与制作的纪录片就已多达20余部,她的作品在BBC、UKTV、CCTV、探索频道及国家地理频道等各大主流媒体渠道相继播出,所涉国家超过150个,不但是一名非常专业和优秀的电视纪录片制片人,也是国际联合制片项目负责人之一。充满朝气的她青春而不青涩,活泼而又专业,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她的青春,她的理想,用她的作品也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

HBO记录电影拍摄现场 赵晶为中方制片人

赵晶采访巨人姚明

赵晶获得英国皇家电视协会最佳学生纪录片奖

在直升机上拍摄素材

  在颁奖晚会中大家都被赵晶活泼开朗的性格感染,从赵晶的获奖感言中我们不但能感受到她对于在英国提赛德大学学习经历的感激,也可以感受到她因在留学期间积累实践经验而迅速成长的后的自信,更可贵的是她一直以来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的那份热爱,如此大的热情让她在做每一个项目时都全情的投入,所以才使得每一个作品都富有生命也如同她本人一样富有感染力。

颁奖现场播放赵晶的介绍短片

  愿在提赛德大学学习的小盆友们都能如赵晶一样幸运地爱自己所做的事,同时也能像她那样勤奋努力地做好自己所爱的事!同时,也希望我们学校的同学们能像你们的学姐一样做自己所热爱的事,热爱自己所做的事!

  人大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艺术管理专业,创新性的打通金融、管理与艺术文化之间的屏障,首创性的建立艺术文化行业专业管理者的学习模式。该专业以现代管理观念与管理理论为依托,具有可靠、有效的理念基础。

  在推动整个文化产业进步的同时,自身也相应得以进一步发展。该专业要求学生主要学习视觉传达、动态影像设计、跨媒体设计、经济学、现代管理科学和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一般管理方法、管理人员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培养和训练,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技术和方法,熟悉新媒体设计,平面设计及其它媒体管理的基本能力。

  对于人才的培养有各种有力的专业依托,涉及面广,通过学习得意从事相关职业的人能力自然不弱。该专业具体开设的课程集合各相关专业理念精华,合理融合于理论及能力培养当中,使得从事相关职业的人管理思想具备多元化、合理化的优势。

  提赛德大学

  提赛德大学是一所在英格兰东北地区的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大学下设五个学院——计算机、媒体与艺术学院,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与法学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和商学院。优质学科覆盖动漫、艺术设计、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教育、化学工业、运动及训练学、护理、历史、社会工作等多个专业方向,开设近200个本科专业,100个硕士专业和5个科研中心,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