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12人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
2018-03-30 17:12:00
北师大官方微信

  所谓“万人计划”——
  国家“万人计划”是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由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面向全国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北京师范大学12位教师入选。

  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包括五类人才,共计1686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67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89人。
  详细名单来啦!


不忘初心,
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与坚持,
彰显“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

迈向新时代,
一代又一代的北师大人,
也必将不辱使命,
在努力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
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
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 2020-12-22 08:59
北京师范大学 2020-12-08 14:51
北京师范大学 2020-12-0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