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翰墨讴歌新时代,丹青诵吟大中华—“中日友好古墨书道”书画交流展在现代管理大学开幕
2018-04-24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杨柳吐绿,鲜花绽放。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第十五回“中日友好古墨书道”书画交流展于2018年3月31日上午在现代管理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交流展主办单位:现代管理大学、中日古墨书法家协会;支持单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艺术交流院、致公党北京市房山区支部委员会;承办单位:现代管理大学书画艺术研究院。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致公党房山区支部主委、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廖春迎;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中日古墨书法家协会会长、著名书法家李银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艺术交流院副秘书长喻晓东;国家发改委人力资源研究会原秘书长林华,文化部文化中心原主任、著名书法家孙盛军;现代管理大学党委书记兼校孙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