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代管理大学国际护理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
2018-04-24 17:4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即将迎来5.12国际护士节之际,现代管理大学国际护理学院于2018年4月23日上午在报告厅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孙权、党委副书记张其华出席。

  出席的嘉宾有:北京市房山中医院护理部杨海鸥主任,康淑玲、护士长李春兰,燕化医院护理部孙爱梅主任, 护士长肖丽霞、谭文琴、王文清、王爱军,燕郊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初铭。

  特邀嘉宾有:原卫生部对外合作医疗项目负责人杨力健,房山区科协原主席,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健康工程分会副主席张艳珍,中共中央后勤保障部张蕾、陈杰阳,北京嘉高喜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护网董事长张永杰、副总经理魏娜,燕郊人民医院院长郭菲、护理质检主任张娇,加拿大迈瑞骨科医院负责人王元、人力资源部腾飞,北京昌平沙河医院护理部主任李莹,北京公安医院医护中心主任耿丽杰、护理科科长郭新平,北京水利医院护理部蔡主任,北京博仁医院护理部主任陈凤英、宋晋老师、人力资源部经理严吉彤,护国寺中医院护理部主任李书伟,莘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李欣、主任徐明山,原燕化医院护士长李宏伟、北京芳香科技公司总经理陈银,高级摄影师、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硕士会员、北京市摄影协会会员、燕山摄影协会主席刘建军。

  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有:耿红、王秀丽、郭晶、王宝民、宋春红、朱晓玲、王军、王影、王国忠、杨文龙、潘艳玲、梁军、吴剑岭、孙秀丽。

  国际护理学院名誉院长张少强,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贻昌应邀出席。国际护理学院院长肖经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国际护理学院院长肖经致开幕辞。他指出,国际护士节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而设立的国际性专业节日,学校护理师生要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博爱之心,高尚的情操,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术救护病人,用无私的爱撑起羸弱的生命,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向世人展示护理工作的光荣与伟大。希望护理教育工作者齐心协力,勇往直前,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拓宽人才培养途径,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技能型护理人才。

  孙爱梅主任为授帽仪式致开幕辞,她表示,非常高兴在迎来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之际,和现代管理大学国际护理学院师生共同见证这次庄严的授帽仪式,授帽是护生成为护士的重要时刻,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不断学习,未来成为医护行业的中流砥柱和最美的天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