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创:贯彻落实国家新规 布局更多维度儿童成长服务
2018-11-19 09:08:00
中国教育在线11月19日讯 19日早间,威创集团针对近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公告。公告称,威创集团将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政策并坚决贯彻《意见》的要求,未来将加大对其他儿童成长场景的投入。
  公告中称,威创集团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政策,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号召,坚决贯彻《意见》的要求及国家后续行业管理细则。在《意见》出台后,威创集团迅速组织管理层进行认真深入学习,确保准确、深刻理解党和国家最新政策与指导思想。同时,公司将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沟通,持续跟进后续相关细化规定,对自身已有业务开展全面自查,确保公司完全贯彻落实《意见》的精神,保证合法合规经营。
  对于对现有业务的影响,公告表示,《意见》对公司的影响,需要在进一步了解相关政府部门后续实施细则及实施结果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评估。预计《意见》对公司 2018年度的收入和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公告还提到威创集团未来在儿童成长领域的发展方向,称“未来公司将加大对其他儿童成长场景的投入,更深入全面助力儿童成长”,并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布局其他重要的儿童成长场景,如早教、社区学校以及其他儿童艺体培训领域,公司已于2018年9月18日,与凯瑞联盟签订合作协议,约定自2018年9月至2021年8月的三年内公司至少投建30家“芝麻街英语”深度服务直营店。
  未来,威创集团还将用科技赋能儿童成长,与行业其他的儿童教育科技企业合作,为家庭和儿童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将以科技为手段升级园所服务体系,持续服务幼儿园产业链,升级为学前教育综合服务商。目前公司已经在园所管理、教学内容、教师培训、家园共育等领域通过自研或对外合作取得良好成果:
  公司智慧幼教管理服务体系已完成产品研发及第一阶段的落地实施,产品部分包括园所管理、安全督导、个性化教学等五大板块,将帮助幼儿园实现数据驱动教学、共育、经营、管理,有效提升幼儿园经营效率;落地实施部分已覆盖近1000 家幼儿园,初步实现规模化部署效应。
  公司投资的中国最大的幼师服务平台-幼师口袋利用APP已帮助超过两百万幼师进行在线的学习和分享。公司投资的家园共育平台—贝聊利用信息化工具帮助园所提升家园共育的品质,公司与贝聊合作推出的威创家长工作平台,截止目前已服务约 80万家庭。2018年7月,公司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未来儿童中心研究与实验基地的研究和建设、广州未来儿童研究院的建立、儿童成长师资培训项目落地等三个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 公司的学前教育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
  公司相信,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的发展目标,对于具备规范化、规模化园所服务能力的供应商,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家庭对儿童成长的多元化需求也将带来新的发展空间。公司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政策号召,紧密围绕社会和客户需求,恪守“用爱与责任守望孩子成长” 的初心,围绕教育本质属性,根植行业,精耕细作,勇于创新,为社会、客户和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7-06-02 08:26
2011-12-15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