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方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2018-12-04 11:12:00

  北方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文理兼融,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培养层次的多科性高等学府,是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院校,具有硕士研究生免试推荐资格和高水平棒垒球运动员招收资格。学校设有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学院,20个系,43个本科专业,涵盖理、工、文、经、管、法、艺七大学科门类。学校在校生15000多人,建有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57个二级学科),15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学校大力推进开放办学战略,同世界 27个国家(地区)的60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开展教学科研、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学校文化积淀深厚,孕育了“敦品励学,才德并懋”的校训,树立了“严肃,严格,严谨”的校风,形成了以“专业精神,人文精神,进取精神”为主旨的学校精神。“十三五”时期,学校确立了“精品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的发展思路。在高等教育大众化和国际化的发展趋势下,北方工业大学正努力建设成为一所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工业大学。
人才类型
  1、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万人计划等学科领军人才。提供周转房或产权房;年薪税前130万/年起;科研启动费理工类600-1000万、其他类200-300万元。
  2、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长江学者。提供周转房或产权房;年薪税前80万/年起;科研启动费理工类300万元起、其他类100万元。
  3、教授,博导且独立指导过一届以上博士毕业生,具有连续1年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优先。免费提供为期五年的周转房;科研启动费理工类100万元起、其他类50万元。
  4、具有发展潜力,未来三到五年内有望冲击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长江学者。理工类年龄一般不超过36周岁(女性37岁),其他类一般不超过40周岁。年薪税前50万/年起;免费提供为期五年的周转房;科研启动费理工类80万元起、其他类30万元起。
  5、具有以上相当学术水平和学术地位的海内外学者。
需求学科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法学、广告学、中共党史或党的建设。

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老师
  电话:010-88803281
  地址:(100144)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在线投递简历:www.edu.cn/ncu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