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去华尔街名校留学,一不小心却和总统的女儿成了同学
2019-03-19 10:10:00

  居住在纽约市华尔街,教室窗外就能眺望到自由女神,出门即见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华尔街铜牛……如果有这样的生活,你是否愿意尝试?

  同学遍布世界各地,校友均为行业精英,课程因材施教、也有丰富的实践机会……如果有这样的学校,你是否有些向往?

  近日,来自纽约市的莱蒙曼哈顿预备学校(Leman ManhattanPreparatory School)校长Maria Castellucio 女士和全球招生主管Joshua Anchors先生来京向所有精英学生发出邀请:如果你想试试真正的顶级教育,欢迎和我们一起来华尔街成长!

(莱蒙曼哈顿学校校舍)

学校简介

  莱蒙曼哈顿预备学校创办于2005年,是纽约市唯一一所寄宿中学,坐落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顿金融区,与德意志银行、纽约证交所仅几步之遥。它提供IB课程,拥有严谨的课程和顶尖的名师团队,为幼儿(3岁)到12年级的学生提供服务,毕业生80%都进入了全美国排名前五十院校。

  这里的校友和在读学生中有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的孙女、某国家元首的女儿、各国外交官的子女、美国知名演员的孩子、东欧传媒大亨的孩子、中国国内目前最火男团的核心成员等。

私校那么多,为什么要选莱蒙曼哈顿?

  在全球招生主管Joshua Anchors看来,黄金的地理位置无疑是使其竞争力翻倍的原因之一。

  作为纽约市唯一一所寄宿学校,莱蒙曼哈顿的校舍和宿舍都位于华尔街,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学校。

(纽约地理位置)

  学生在教室和餐厅都能俯瞰到著名的自由女神像和哈德逊河,走在校外也可以时常感受到精英都市的繁华。

  而学生宿舍则位于华尔街37号的豪华公寓,与众所周知的蒂凡尼店铺同址,距离学校仅1个街区的距离。

(学校街景)

  Joshua Anchors表示,优越的地理位置不止能为学生带来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和身体精神上的愉悦,还能为他们创造出许多潜在的、独特的实践机会。

  “美国许多的学校都位于乡村,而我们学校则位于华尔街。学生在这样的一个国际大都市中生活,会对语言水平、国际化视野提供很大的帮助。”

(纽约市街景)

  此外,学校也会专门为学生提供一部分大企业、大平台的实习资源,涉及金融、医学、科研等诸多领域。

(学校供图)

  周末,学校也会组织学生们进行各种各样的休闲活动:棒球比赛、百老汇音乐剧、最新上映的电影……

(学校供图)

  总而言之,学校在纽约市,这里也是纽约市。

  你在纽约市接触到的,永远是最新潮的。

  一所好学校,仅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自然不够。

  作为美国顶尖私校,莱蒙曼哈顿的课程设置也十分严谨,除了常规的校内课程,也会为拥有独特追求的学生们单独开设艺术、体育、科学、数学、金融等类型的实践课。

(校内学生日常)

  IB课程是学校主要提供的课程之一。作为全球高中阶段认可度最高的文凭,莱蒙曼哈顿的IB文凭的通过率超过90%,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因此我们学校学生的学术水平极其突出,有80%的毕业生都能够进入全美top 50大学。” Joshua Anchors说。

(莱蒙曼哈顿优秀毕业生示例)

  另外,莱蒙曼哈顿也十分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

  校长Maria Castellucio 女士是四名孩子的母亲,同时也拥有超过30年在全球担任校长的经历,她说:

  “我们在学生申请面试之时就会有意识地了解学生的梦想和需求,并为他们提供单独的指导;而若学生暂时没有规划,我们则会鼓励他们通过多选课、多尝试的方式了解自己所长。”

(莱蒙曼哈顿优秀毕业生 Coco)

  Coco是一名对音乐十分有追求的女孩子,曾师从郎朗学习钢琴。

  在莱蒙就读期间,她遵循学校为她量身定制的发展规划,不仅学习全IB文凭课程,还参加了茱莉亚音乐学院大学预科项目,毕业时同时收到了茱莉亚音乐学院和耶鲁大学的录取通知。

  同样来自中国的Sophie和Linda分别对商科和电影制作感兴趣,莱蒙的IB课程为她们提供了专业领域的深度学习机会。

  在修读IB经济和IB电影之余,她们还参加了相关领域的社团活动和暑期项目,如今分别进入了最佳本科商学院排名第三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商学院和全美前三最佳电影学院的纽约大学Tisch电影学院。

  莱蒙曼哈顿共有约900名学生,其中有100名都是国际生,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比例在25%左右,学生们可以在校园里就广泛地接触到多元的世界文化,增长见识。

  但这并不影响这里提供原汁原味、纯正的美式学校体验。

  校长Maria Castellucio 女士说:学校有意识地控制每个国家的学生数目以保证校园氛围,以中国为例,大约为10%左右。

  同时,这里优秀的在读学生和校友也是学校独一无二的宝贵资源。

  总统女儿、传媒大亨的后裔、外交官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每位学生都能获得更多书本以外的知识。

  据莱蒙一毕业生回忆:“几年相处下来,没觉得身边这个长腿高妹有什么特别之处,会一起熬夜写作业,会一起去同学家参加生日趴,爱打扮爱唱歌平易近人。”

  “唯一觉得她与众不同的是刚入学那会儿,她出门都有保镖保姆跟着,但我也没太在意,毕竟我们学校有头有脸的学生家庭太多了。直到后来我毕业了才知道这是非洲某国元首的千金大小姐。”

  为了让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更加适应纽约市的生活,学校也十分注重他们的心理健康成长。

  “我们学校给每名学生配备好了多名老师保证他的心理健康发展:一名宿舍管理老师、一名辅导员、一名心理教师,而这些老师也都是熟练掌握多国语言的,可以及时与学生父母保持联系。”

  另外,莱蒙曼哈顿也为所有新生开设了专门的适应项目,为他们安排一些老生进行搭档,在他们加入学校的第一个月帮助他们适应学校的环境以及周边金融地区的情况。

  莱蒙曼哈顿的校舍和宿舍都配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也十分注重安全保障,力图令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校舍位于华尔街,可以俯瞰到哈德逊河和自由女神像,不仅教学仪器先进而科学,而且在校内就拥有两个赛用体育馆、两个赛用有泳池和健身房等运动设施和场馆,令学生们可以享受到最好的精英教育。

(先进的教室)

(先进的教室)

(启发灵感的学习场所)

(赛用体育馆)

(室外活动场地)

  宿舍则是顶级的酒店式公寓,位于著名的蒂凡尼珠宝店楼上,拥有24小时保安系统和高科技安保措施,离学校仅需要5分钟路程。

(学生宿舍)

  同时,为了让家长放心,学校还专门利用高科技设备保证学生们的安全:每间宿舍的门上都有一个安保系统,在宵禁过后,如果宿舍门被打开,安保公司就会与值班教师产生联系,另外,学校的应用网上操作系统也会实时记录学生的行踪。

(学校供图)

(学校供图)

  莱蒙曼哈顿还专门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许多其它辅导,比如为非英语母语的同学提供额外的英文课程、视频指导大学申请等。

(学校供图)

  因此,如果你对于就读莱蒙曼哈顿预备学校(Leman ManhattanPreparatory School)有兴趣,欢迎关注学校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申请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