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确认的通知
2019-03-29 08:47:00
各位考生:
  现将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确认时间:3月30日8:30—15:00
  二、报名确认地点: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教学楼二层大厅
  三、报名确认须携带材料       
  1、《北京政法职业学院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报名表》。
  2、中学阶段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退役士兵提供《北京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核准通知书(第二联)》)。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免试和证书加分的考生,报名确认时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四、报名确认流程:
  (一)普通高职考生
  1、提交材料
  请考生将所带材料按照以下顺序装订:
  ①报名表;②《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或《高中学生评语表》复印件;③身份证复印件;④相关证书复印件(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提供北京市美术统考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领取准考证
  普通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面试须持有笔试准考证);美术类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免面试)。
  免试考生:提交免试材料后领取免试通知单。
  其中,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免试考生请注意:
  (1)领取面试准考证及体检通知;
  (2)4月5日下午1:00参加面试,面试地点请留意教学楼二层大厅相关通知;
  (3)面试通过的考生需现场缴纳300元体检费;
  (4)参加体检的考生4月6日早7:30在教学楼前集合,统一参加专项体检。
  免笔试考生:提交免笔试材料后领取面试准考证。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领取免试通知单。
  (二)退役士兵考生
  1、提交材料
  请考生将所带材料按照以下顺序装订:
  ①报名表;②《北京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核准通知书(第二联)》;③身份证复印件;④相关证书复印件。
  2、领取准考证
  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领取免试通知单。其他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
  其中报考国内安全保卫(空中安全员,退役士兵)专业的免试考生请注意:
  (1)领取面试准考证及体检通知;
  (2)4月5日下午1:00参加面试,面试地点请留意教学楼二层大厅相关通知;
  (3)面试通过的考生需现场缴纳300元体检费;
  (4)参加体检的考生4月6日早7:30在教学楼前集合,统一参加专项体检。
  五、报名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教学楼二层大厅前领取办理手续序号,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报名确认手续。家长请在指定休息区等候。
  2、领取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确认考试时间、地点;笔试答题卡为机读卡,请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2B铅笔和橡皮
  3、面试时间为4月5日下午1:00,面试候考地点见教学楼大厅通知,学院不再另行通知。
  六、学院地址
  学院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亦路(团河段)2号。
  公交路线:乘坐954路公安大学东站下车即到。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4号线高米店南站下车,向东约4公里即到;或乘坐地铁4号线枣园站下车,换乘954路公安大学东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1、走京开高速(北向南)从黄亦路(大兴工业区)出口驶出,桥下左转,向东直行2公里路南即到;2、走京开高速(南向北)从大兴工业区收费站驶出,红绿灯右转,沿黄亦路行驶2.2公里路南即到;3、南五环(自西向东)黄亦路(22)出口驶出,红绿灯右转,向西直行约300米路南即到;4、南五环(自东向西)南中轴路(21A)出口驶出,红绿灯左转(黄村方向),向西直行约4.5公里路南即到。
  特别提示:由于目前学院北门施工,请车辆及行人绕行西门进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89269999 8926999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624437 2018-06-16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