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吉利学院圆满完成国庆晚会项目训练保障任务
2019-10-09 16:10:00

  2019101日晚,首都各界群众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向全世界展示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历史画卷!在联欢人群中,有一支上万人的表演团队曾经在我校进行了为期半年的集中训练,北京吉利学院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庆晚会项目训练保障任务,为训练团队提供了场地、物资、安保、基础支持等各类保障,为国庆联欢晚会圆满举办做出了贡献。




  自今年3月中旬接到上级通知后,我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保障任务,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保障任务,建立了高规格的日常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委派主管后勤和主管安全的两位校领导共同落实保障任务,与训练团队实现无缝对接,做到有求必应、精准服务、及时到位,面对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点多、要求高、房屋和场地需求量大、各类保障交叉推进等诸多因素,学校举全校之力,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克服一切困难,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总要求,全校各部门全面参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保障本次项目训练,从保障区域腾退、保障区域改造和项目日常保障工作三个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服务,获得了项目指挥部及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通过为建国70年联欢晚会项目训练提供高质量保障,北京吉利学院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首都民办高校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高尚责任。对全校师生员工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学校将以国庆70年庆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教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努力培养更多的符合首都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内容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