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建工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
2019-11-18 18:46:00
华北电力大学

  1114日,北京建工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华北电力大学校长杨勇平、副校长郝英杰,北京建工集团总经理郭明星、副总经理张传成出席本次活动。

  校园招聘宣讲会之前,杨勇平、郝英杰与郭明星一行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勇平对郭明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北京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对华北电力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勇平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北京建工是一家底蕴深厚的国企,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城楼落架重建等一批经典建筑以及华北电力大学主楼,都出自北京建工之手。希望双方面向未来,在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培养更多综合型高素质人才,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明星介绍了北京建工集团的发展历程。北京建工集团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建筑企业之一,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从1953年至今,北京建工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地区、跨国发展的工程建设与综合服务集团。他表示,北京建工愿与华北电力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北京建工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主楼D260举行。郝英杰代表学校致辞,郭明星做主题宣讲,张传成主持并介绍集团2020年校招情况。

  郝英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华北电力大学与北京建工集团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的期待,同时希望华电学子要明确自我的发展方向,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为我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华电学子的力量。

  郭明星在主题宣讲中,从企业发展情况、行业趋势对比、个人成长成才等三个方面为华电学子展示了北京建工的魅力所在。北京建工底蕴深厚、平台广阔;建筑行业前景广阔、值得选择;企业待遇优厚、成长机会良多,期待有志青年加盟。

  两位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的北京建工人王盈宇、李萌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北京建工追逐梦想的心得体会。北京建工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和人力资源负责人现场举行双选会。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内容来源:华北电力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4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