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方工业大学学子在第五届北京高校军事特训营获佳绩
2019-11-19 17:29:00
北方工业大学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校武装部组织10名同学参加了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和北京康庄611军训基地联合承办的2019年第五届北京高校学生军事特训营活动,获得“组织奖”“优胜奖”。



  这次军事特训营打破了传统的军事技能训练方式,设置战备等级转换、紧急结合、徒步行军、战术情况处置、宿营、警戒、寻找水源和食材进行野炊、步兵班战术训练、掩体构筑、实弹射击等训练科目,特别增加了摩托化行进和战伤救护两个科目。北方工业大学学生与来自北京其他34所高校的300多名学生一起历经训练考核,体验了军营魅力,磨练了意志品质。


  北方工业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把提高大学生国防素养作为人才培养中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系列内涵丰富、生动有趣的实践活动,提高国防教育实效,激发学生献身国防、报效国家的热情,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内容来源:北方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