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职辅导员、党政教辅人员招聘公告
2019-11-19 18:20:0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商务部共建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历经几代师生员工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等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应国家对外开放事业而生,始终与祖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68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承载着推动国家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的使命,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学校将建设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作为长期愿景和历史使命。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度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党政教辅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二、招聘岗位

  三、报名条件

  1.应聘人员应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师德师风、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职业能力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国内应届毕业生及留学回国人员,须具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出国留学一年以上(有出入境记录),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学历学位认证且回国不超过2年,未经派遣。

  3.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应不超过27周岁(199311日及以后出生),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应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和资格条件。专职辅导员类岗位应聘人员政治面貌必须是中共党员,符合《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201743号令)的基本要求。

  5.委培生、定向生不得报考。


  四、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网址:zhaopin.uibe.edu.cn(具体报名方式请查看网站中的应聘指南);简历项目填写不全者不予考虑。

  2.报名时间:20191119日—2019121

  3.每人可报岗位类别不超过2个。

  4.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将取消报考资格。

  五、招聘流程

  1.部门简历筛选及初步考察

  2.学校笔试

  3.学校面试

  4.体检和考察

  5.公示

  6.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签订录用协议

  以上招聘流程各阶段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招聘待遇

  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解决子女入托,协助子女入学。

  专职辅导员岗解决事业编制,符合北京市落户政策的,可解决北京户口。

  党政教辅岗解决事业编制,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