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吉利学院广大党员踊跃 捐款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0 15:15:00
北京吉利学院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北京吉利学院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于227日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关于全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号召全校党员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积极捐款。校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校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全校13个基层党支部党员捐款率达100%,共捐款1.04万元。

  本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

  疫情爆发后,全校广大党员纷纷要求为疫情防控作贡献,针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党员自愿捐款捐物。129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关云霞向学校捐助50个口罩,及时缓解了学校安保、后勤人员疫情防控防护需要。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当看到武汉医务人员“口罩荒”日益凸显的时候,入党积极分子、商学院2017级工企连锁专业杨佳程同学和他的家人向武汉中心医院捐赠了100件防护服、100个N95口罩,及时缓解医护人员发乎用品紧缺的难题。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党员王站东籍贯是湖北,在疫情肆虐湖北家乡时,他时刻关注家乡的疫情发展动态,先后累计向家乡捐款人民7000元整。

  王站东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时刻牵挂着家乡的疫情发展,我也想多献一份爱,多出一份力。特殊的党费以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为抗疫助力,为家乡湖北助力!”

  北京吉利学院师生党员心系湖北、情牵武汉,我们一直在行动,这是全校党组织攥指成拳的凝聚力,更是全校党员坚守的家国情怀。


(内容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