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围观!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新增这两个专业
2020-03-30 10:47: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了解到,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学院新增护理专业和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这两个专业是紧紧围绕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和社会紧缺人才进行专业开发和布局、重点打造智慧康养专业群、现代服务专业群,按照“精心、精致、精品”建设思路而开发的新专业。


  护理专业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主持单位、国家大健康朝阳产业。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与北京恒成华安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毕业生主要在各大民航公司、通用航空公司、机场管理公司、飞机维修公司及飞机制造公司等从事飞机或部件检测与修理、飞机维修文件及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工作。


  除新增专业外,其余12个招生专业全部是学院的王牌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专业对口率达94%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及公共事务管理专业分别是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和中央财政支持专业。


  老年服务与管理、国际商务及财务管理专业分别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全国示范专业、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国际商务是北京第一个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财务管理是适应大数据、云计算而重新打造的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与自来水集团成立订单班,与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都深受北京燃气集团、北京自来水集团等大型国企欢迎。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面向采用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网联技术,也是祥龙奔驰奥迪订单班。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毕业生也是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北京三家地铁运营商招聘首选。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方向),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产业,是“1+X”第二批试点专业,也是国际合作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