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好消息!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将于5月15-17日征集志愿,快快报名吧!
2020-05-14 09:27: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行政主管部门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主管部门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院成立于1985年,2009年成为北京市级示范高职院校,2011年成为国家骨干校建设院校,2015年牵头组建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了北京市养老服务人才教育培训学院。2016年学院开展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2017年成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院校,2018年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入选第一批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2019年入选“国家双高建设计划”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率多年保持在100%,专业对口率达94.47%,位居同类院校前列。被北京市评为“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就业中心”。毕业生均有机会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接本院校为北方工业大学,属于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院校。同时,学院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以及欧美、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知名大学有良好合作关系,可以推荐有意愿的毕业生前往深造。

  学院已经完成2020年自主招生首次录取,目前部分专业仍有计划,即将面向首次报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或没有参加首次报名的考生征集志愿。

  报名方法

  考生可搜索微信小程序“劳职招立方”通过一站式招考平台报名,或登录学院官网www.bvclss.cn、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cnbvclss、招生微信公众号laozhizhaosheng进行报名。

  时间安排

  515-17日:通过劳职招立方填报信息和上传报名材料,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填报

  519-20日:学校对不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进行视频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522日:拟录取考生公示

  5月底:发放录取通知书

  免试入学、总成绩构成和笔试成绩折算办法与首次报名相同,详情见我院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实际执行招生计划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64941605649416106494163680114048

  在线咨询:考生可搜索微信小程序“劳职招立方”通过一站式招考平台在线咨询,或通过学院官网www.bvclss.cn、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cnbvclss、招生微信公众号laozhizhaosheng进行在线咨询。

  学院网址: www.bvclss.cn

招生小程序

招生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