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吉利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
2020-06-15 15:00:00
北京吉利学院

  69日下午,北京吉利学院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在学校行政楼四层大会议室召开,审议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相关事宜。校长、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兴贵等21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任广新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委员全部出席,其中9名委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讨论和评审。


北京吉利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


任广新校长助理主持会议

  任广新校长助理首先简要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本次会议委员出席情况以及审定授予学位的流程和要求向与会委员进行了说明,各学院的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分别汇报了分委会成员调整情况以及对本院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议情况。

  校学位评定委员分别对各分委会学位授予工作汇报情况和学位授予评审材料进行了审议、讨论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授予和不授予2020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名单”。


三个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介绍各自的学士学位评审情况


与会评委举手表决

  最后,王兴贵校长对本次学位评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士学位授予是对本科毕业生大学四年学习生涯总体收获的检验,有关学院、部门应充分认识学士学位审核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学位评定的客观、准确、及时。新冠疫情期间,日常教学和毕业生工作都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各学院、部门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不降低工作要求和工作质量的前提下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指导与服务。学校要充分发挥学位授予工作的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不断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各学院要坚持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深化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以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为目标;要从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尤其是要切实落实“双导师制”,充分发挥企业导师的资源和专业上的优势,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

王兴贵校长讲话


(内容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