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吉利学院举行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
2020-06-19 15:27:00
北京吉利学院

  618日上午10点,北京吉利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推文的方式举行了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北京吉利学院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职教师、辅导员、行政和后勤管理人员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和家长代表线上观看了毕业典礼。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通过微信、微博推文的方式线上观看了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我的吉利,我的大学》,一帧帧影像记录着毕业生从入学到毕业的足迹,展示了他们在校生活、学习的精彩片段,温馨的画面带给了毕业生满满的回忆和感动。虽然此次毕业典礼没有了以往的仪式感和热闹欢腾,但毕业生们依然拥有师生真挚的祝福,让你们的青春不留遗憾。

  全体毕业生线上查看了《北京吉利学院2020届毕业生名单》和《关于2020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周凤豪、梁静、邓凯方等424名高职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侯思宁、贾经纶、王佳慧等405名本科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推文中展示了在北京疫情突发前,我校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王兴贵校长和王培民书记到“一站式”服务大厅看望毕业生,并亲自为高职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在学校南门的校训前给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照片。

  作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人文与设计学院英语专业刘艺飞发表感言说:在大学的时光,我们学会了学习,学会了技能,学会了放弃与坚持, 学会了包容和感恩,学会了挑战和超越,学会了团结和扶持;更重要的是,我们开始独立思考了,有情怀有格局了,有责任有担当了。他表示,能在疫情期间有一场线上毕业典礼让我十分惊喜。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有信心向未知的征途继续出发!

  商学院张梦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说:“我在北京吉利学院已从教近十八年,每一次面对即将离校的学子,心里总是五味杂陈,有不舍,有欣慰,有遗憾,有祝福……”在日常教学中,我不论方式如何,我与所有教师一样都是从心里爱着你们、护着你们。作为你们的老师,我骄傲、感恩、知足。愿同学们带着大学期间学到的知识、练就的技能、积淀的素养,勇敢地走向人生的新路,成就人生的梦想!

  王兴贵校长以音频和文字的方式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勉励毕业生们:“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才能实现梦想、实干方能成就人生、勇于创新才能超越、勇于担当才能成才。奋斗拼搏是吉利学子的精神特质,也是你们未来成功的真谛,希望你们把在学校吃过的苦,流过的汗,当成你们青春成长的磨练,在砥砺前行中描绘出一幅幅吉利学子奋斗不息的精彩画卷。”他表示,母校未来将搬迁到成都,学校会将把同学们的青春韶华一同带到成都校区、融入成都校区。无论你们去往哪里,身在何处,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

  最后,北京吉利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在校歌《我要自由飞翔》云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内容来源:北京吉利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